返回首页

北陆药业2017年度业绩预增590%—6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北陆药业(300016)1月29日晚间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01.84 万元—11,793.23 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590%—620%。

  公司称,业绩变动原因为:2016 年度,公司根据北京市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结果及预计可收回金额,对深圳市中美康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确认了较大金额的投资损失;本年度,公司预计不会再就此事项确认投资损失,因此,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上升;2017 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 350 万元。(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