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恩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23日起停牌

陈健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凯恩股份(002012)2月22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质押的公司部分股票已触及平仓线,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2,238,3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

  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81,557,392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17%,占公司总股本的17.44%。

  2018年2月22日,公司股票的收盘价为7.58元,已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为6,580万股,平仓价为7.76元,触及平仓线的股份总数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0.01%,占公司股份总数14.07%。(陈健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