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通锻压终止广告资源购买及布局合作事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南通锻压(300280)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合作方在广告资源购买及布局方面达成相关合作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星期五)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合作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由于相关合作的商业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并调查论证后,公司认为目前继续推进该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为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于2018年3月15日双方签署《初步意向书之终止协议》。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是双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双方不存在任何争议或纠纷,双方均不存在违约情形,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公司于2018年2月22日拟收购广州云视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视广告”)的控股权,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等工作,云视广告的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沈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