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价跌破发行价 恒林股份相关股东承诺延长限售股锁定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黄鹏)4月16日晚,恒林股份(60366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上市后 6 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 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低于发行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承诺,将各自所持的全部限售股延长锁定期 6 个月,即自 2020 年 11 月 23 日限售期满之日起延长锁定期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

  据悉,恒林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承诺:“公司上市后 6 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 20 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价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或者上市后 6 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的情形,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 6 个月,且不因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终止履行。”

  截至 2018 年 4 月 13 日收市后,恒林股份股价存在连续 20 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 56.88 元/股的情况。

  出现上述情况后,公告表示,恒林股份于4 月 16 日分别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江林及股东恒林商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雅琴、股东王凡出具的《关于延长所持恒林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锁定期的承诺函》,承诺将各自所持全部 59,041,333股、11,250,000 股、750,000 股、208,667 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延长锁定期 6 个月,即自 2020 年 11 月 23 日限售期满之日起延长锁定期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