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资本完成天然护肤和家居香薰品牌TIL集团收购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私募并购基金宣布,已经完成收购新西兰领先的知名天然护肤及家居香薰品牌集团Trilogy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TIL集团)。TIL集团原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上市公司,收购完成之后,其已从这两个国家的股票市场退市。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赵涵曦表示:TIL集团拥有包括趣乐活 (Trilogy)、ECOYA、Goodness、Lanocreme和By Nature在内的一系列知名护肤及生活方式品牌,以及新西兰市场领先的美妆分销平台CS&Co。旗下品牌在倡导天然面部护肤以及简 单自然的生活方式方面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这顺应了全球消费者追求自然之美的潮流。未来几个月,中信资本将与TIL管理团队紧密合作,规划集团下一步战略发展方向,继续推动各业务部门的持续成长,拓宽品牌的全球市场。 

  TIL集团首席执行官Angela BUGLASS表示,他对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化以及发展前景感到非常兴奋。趣乐活(Trilogy)是天然护肤品类的领导品牌,崇尚天然且有效的护肤理念,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ECOYA是知名的家居香薰品牌,其天然的香薰蜡烛产品享有盛誉。Lanocreme和By Nature秉承新西兰出品的理念,将具有本地特色的护肤产品带向海外市场。集团将继续在澳新本土市场实现增长,并为旗下各品牌扩展全球市场。另外,还将进一步提升CS&Co的分销业务。公司将迎来丰富的发展机遇, 员工也将因此受益于良好的职业成长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