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在湖州设立长三角绿色金融研究中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研究院院长刘锋24日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绿色证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绿色证券高峰论坛上宣布,在湖州太湖绿色金融小镇设立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长三角绿色金融研究中心,充分利用银河证券研究院的研究资源和平台为湖州的经济和绿色金融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银河研究院将会积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的落实。

  刘锋介绍称,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8月,整合了公司所有研究资源,下设战略研究部、投资研究部、机构客户部、基金研究中心、培训中心、综合及合规风控办公室等部门,并拥有中国银河证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业务统筹管理子公司旗下的银河国际研究所、银河期货研究所和银河金汇财富管理研究所。

  “研究院定位为公司智库,为公司整体发展和全产品线业务提供研究支持服务。”刘锋说,同时,为机构客户和战略客户提供卖方研究服务;为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研究咨询服务;为国际投资者提供全球研究咨询服务等。

  刘锋表示,银河证券与湖州的合作由来已久,公司现在湖州设有五家营业部。目前恰逢湖州经济发展将进入加速期,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银河证券根据湖州的具体情况,利用银河证券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整体融资方案,通过各种直接融资方式和金融创新手段吸引国内外资金投入湖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