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止步三连阳 全天跌0.35%

柴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柴峥)6月8日,做市指数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临近收盘触及全天低点868.06点后现拉升走势。截至收盘,报869.52点,下跌0.35%,止步三连阳,全天成交6611.82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嘉泰数控成交1400.13万元,居成交额首位,联赢激光、赢谷股份分别成交736.69万元、558.25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康普常青上涨15.75%,居涨幅榜首位;圆融科技、腾瑞明分别上涨14.55%、9.06%,列涨幅第二、三位。跌幅前三的是,恒达时讯跌幅居首,下跌24.08%;海思堡,下跌15.15%;通利农贷,下跌15.07%。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是景云祥,成交3500万元;燎原药业成交1799.81万元,东方帝维成交1672万元,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绿度股份涨幅达700%居首,噢易云涨幅达100%,昂捷信息涨幅达96.57%。另外,中远物流、立得科技、国建新能等4只股票跌幅达到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