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葡股份:控股股东补充质押2000万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何昱璞)6月26日晚间,中葡股份(600084)公告称,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集团”)部分股份补充质押的通知。

  国安集团于6月25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2000万股质押给质权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该质押系对上述2018年4月24日办理的1.4305亿股票质押的补充质押,本次补充质押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国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874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4.48%。本次股份质押后,国安集团累计质押的其所持公司股票共计3.3305亿股,占其持股总数比例为85.95%,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9.6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