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丘钛科技上半年预计亏损5000万元 股价下跌14%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先飞) 丘钛科技(01478.HK)上半年预计亏损5000万元,今日开盘下跌逾14%。截至10点38分,跌14%,报4.73港元。

  丘钛科技7月13日发布公告,2018年上半年将可能亏损约5000万元,而非之前(5月10日)盈利警告公告中所述除税前应占综合溢利可能较去年同期减少约50%或更多。

  公司董事会认为,除已于5月10日盈利警告公告中所披露的原因外,此次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一是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于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贬值约3.76%,令集团外汇亏损较5月10日盈利警告公告之日所预测的更多。二是受不同阶段不同生产资料的阶段性供应短缺影响,摄像头模组于2018年5、6月份的实际销售总量较公司所预测的更少。三是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的产品结构优化进度较预期更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