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统计局:上半年日均新登记市场主体1.81万户

陆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陆静) 国新办7月16日就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今年以来“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创业创新不断发展,“双创”升级版在不断打造。 今年上半年,日均新登记市场主体1.81万户。代表技术进步、转型升级和技术含量比较高的相关产业和产品增长较快,比如工业领域高技术产业增加值、装备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增加值增长速度均较快,分别增长11.6%、9.2%和8.7%,明显快于全部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增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