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付天下发布上市后首款企业级产品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 汇付天下(01806.HK)9月5日在上海发布“企账通”。同时,汇付天下宣布与华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基于企账通的综合解决方案。这也是汇付天下今年6月15日在港交所挂牌后发布的首款企业级产品。

  据介绍,企账通拥有6大功能:银行多级账户在线实时开立,保障资金安全、合规;满足多类型、全场景支付方式,如PC端网银支付、移动支付、无卡支付及账户支付;同时支持多种资金归集方式,覆盖主流分账场景,满足分账管理;灵活结算:满足即时结算、定制结算周期等多种结算方式;三流合一,实现企业“合同流、信息(物)流、票据(资金)流”的三流合一,实现交易过程中业务和财务报表的统一;方便企业进行余额理财,同时还与华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汇付天下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服务能力的输出,让企账通真正做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产品发布的同时,汇付天下、华瑞银行还与长虹集团、山东邮政、圆通速递、韵达速递、美味不用等、金扳手和复兴金服等知名企业达成意向合作。

  汇付天下不久前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1.4亿元(包括租金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23%;毛利为人民币3.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报告期内利润为人民币82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