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基金APP全新升级 打造一站式理财服务平台

姜沁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姜沁诗)为了更好提升客户体验和理财效率,近日,招商基金官方APP“招商招钱宝”5.0版正式上线。据记者了解,该APP此次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新增了投资资讯等功能,简化了理财界面,还为普通赎回资金划出速度作了统一升级,力争在智能理财新时代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让理财更简单,让客户更省心。

  据招商基金互联网金融发展部负责人介绍,在“招商招钱宝”5.0版本首页底部新增了“发现”模块,为用户提供最新投资资讯、市场解读、每日收盘点评等理财资讯服务等,使客户在投资理财之余,掌握更多投资干货。“个人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理财界面更便捷。原有的“我的”页面与“资产”页面合二为一,投资者只需点击APP右下角“我的”便可一键查询资产收益信息、个人信息等。

  据介绍,“招商招钱宝”APP能及时、迅速更新净值与收益,投资者在任何渠道购买的招商基金旗下产品,均可通过该APP查询最新净值变化及基金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APP升级中,招商基金旗下自有平台所有基金产品普通赎回效率也进行了统一提升,例如在交易日15点前普通赎回货币基金,赎回资金预计可在下一交易日7点前划出(浦发银行、天天盈除外),不限额度,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入账时间为准。

  记者了解到,目前“招商招钱宝”APP还涵盖了“理财日历”、“定投专区”、“量子智投”等功能,满足投资者全方位理财需求。理财日历可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理财计划服务,如制定本月理财计划,实现工资理财、理财到期提醒、查询历史理财记录等多种生活理财场景。定投专区功能包括定投攻略、定投好基推荐等等,满足投资者在震荡市的投资需求。量子智投则是招商基金智投团队为投资者提供的理财服务,根据市场走势,量化择时、严控回撤,目的是避免投资者情绪化追涨杀跌的投资行为,力争分散风险、技术把握行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