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王凯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凯文)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7日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强调,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必须保持战略定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遵循既定方针,抓住关键问题推进工作。一是在宏观大局的变化中把握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二是加大政策支持和部门协调,三是继续有效化解各类金融风险,四是务实推进金融领域改革开放,五是更加注重加强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六是更加注重激励机制的有效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