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佳沃股份2018年净利增长9倍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佳沃股份(300268)2月21日晚公布2018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8.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3.92%。对于业绩增长,公司称在2017年度完成收购青岛国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成立浙江沃之鲜进出口有限公司后,加速业务融合,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线产能和生产效率,持续开拓新市场,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同时,采取积极有效的管理措施,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加强渠道协同,处置部分非主业资产,较好地控制了各项成本和费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