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徐明:深化新三板改革举措将陆续出台

欧阳剑环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 彭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明30日在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已研拟深化新三板改革的总体方案,待履行有关程序后,相关改革举措将陆续出台。其中,增量改革举措将在证监会统一部署下统筹推进,具体改革方向就是以精细化分层为抓手,研究引入更具竞争性的发行制度和更高效的交易机制,优化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增加投资者数量,丰富投资者类型,同时探索实施差异化表决权,积极推动转板机制。存量优化和增量改革的合力将激发新三板市场活力,增强新三板市场韧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