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飞马:控股股东融资融券业务违约 被动减持公司股份

张晓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ST飞马(002210)5月30日晚公告,接到控股股东飞马投资函告,2019年5月28日-30日,因融资融券业务发生违约,中信建投合计处置飞马投资持有的公司98.15万股,导致其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目前飞马投资与中信建投尚未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