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漳州发展延长参股公司借款期限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漳州发展(000753)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向参股公司信禾地产提供的借款金额为8600万元,借款期限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利息以实际占用天数按年利率7%计算。正常到期日为2019年06月30日。延长借款期限的原因是,信禾地产自有资金目前尚无法满足其开发经营所需,旨在保障信禾地产所开发的项目顺利推进,此次延长其借款期限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信禾房地产股东分别是,片仔癀资产持有45%股权;漳州发展持有43%股权(直接持有13%股权,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30%股权);通发地产持有12%股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