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神娱乐:拟1万元转让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股权

欧阳春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天神娱乐(002354)6月27日晚间公告,为消除审计报告保留意见的影响,同时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对外转让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华喜65%的股权,转让价1万元。此前,因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未能对霍尔果斯华喜2018年底的助贷本金年末价值等的准确性获取适当审计证据,天神娱乐2018年财报被会计师出具了保留意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