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西发:预计上半年亏损3129万元-4694万元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ST西发(000752)14日下午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月-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129.3万元-4693.95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701.32万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2元-0.18元。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公司称主要系未实际使用借款确认的利息支出、对外开出商业承兑汇票及对外担保商业承兑汇票形成的利息支出计入当期营业外支出和财务费用,导致净利润同比由盈利转为亏损。另外,子公司西藏拉萨啤酒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销售收入、净利润同比下降;联营企业苏州华信善达力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2019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由盈利转为亏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