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受黄金、白银涨价提振 贵金属概念股再现强势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薛瑾)7月19日,A股和港股贵金属概念板块在昨日集体爆发后再现强势。截至9:33,A股市场上有色金属板块上涨1.1%,在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涨幅第二;盛达矿业、银泰资源、恒邦股份等均大幅上涨;黄金珠宝指数在各大概念板块指数中表现居前。港股市场贵金属指数上涨2.39%,领涨Wind香港各大概念板块;中国白银集团大涨18%,恒兴黄金、招金矿业等均纷纷走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