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期所:20号胶期货首批单边成交312手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上期所8月12日介绍,20号胶期货首日交易参与集合竞价的会员和客户分别为93家、362个,首批成交312手(单边)。参与集合竞价达成首批交易的有天然橡胶产业链企业等境内外机构,包括:上海龙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云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云象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广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THAI HUA RUBBER PUBLIC COMPANY LIMITED)、翃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物产中大欧泰有限公司、宁波杉杉石化有限公司、上海韬合贸易有限公司、增石(青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雅吉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R1 INTERNATIONAL PTE LTD)、永安(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YONGAN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TRADE PTE.LTD.)、BANDS Risk Management Limited等,其中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雅吉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和BANDS Risk Management Limited 3家公司分别通过星展银行(DBS Bank Ltd)、时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STRAITS FINANCIAL SERVICES PTE LTD)和磐石金融有限公司3家境外中介机构转委托的方式参与交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