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格雷资产张可兴:寻找改变世界的科创板企业

李惠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做主题演讲 摄影/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8月30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资管新时代 私募再出发——国信证券杯·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格雷资产总经理张可兴在主题为“科创投资新机会”的金牛分享会上表示,投资就是投人类未来的需求,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那些满足人类衣食住行基本需求的不被世界改变的企业;二是引领和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那些改变世界的企业,未来科创板投资机会重点在后者。具体而言,科创板主要投资机会在以下三方面:第一,短期内科创板的网下打新机会,收益或达5%以上;第二,寻找未来中国的FAANG,比如还未上市的互联网新独角兽IPO和海外上市的科技龙头回归;第三,背靠科技巨头的细分领域龙头。目前部分企业已报IPO,未来或有更多BATM投资和扶持的企业进入科创板。此外,部分生物医药领域公司也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