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发改委: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国家发改委9月4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国家能源局法改司近日组织召开推进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周例会,研究推进山东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山东省能源局、山东能监办介绍了山东省电力现货市场试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和有关单位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还专题研究了修订市场建设方案和市场规则、制定发电企业固定成本回收市场机制、推进技术支持系统的优化调整、制定适应现货市场运行需要的市场监管办法等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