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共达电声:继续推进重组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共达电声(002655)12月17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重组方案的实施有助于增强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有利于提高资产质量、改善财务状况、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董事会同意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协调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方面工作,对本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事项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尽快提交证监会审核。12月12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的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吸收合并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通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