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原集团计划首批捐赠次氯酸钠消毒原液300吨支持疫情防控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月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天原集团获悉,公司在各地防疫、消毒物资紧缺情况下,第一时间调整生产计划,降低原有产品生产负荷,转产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公司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主动坚守岗位一线,克服原材料运输、包装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24小时不间断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公司计划向宜宾及周边地区首批捐赠次氯酸钠消毒原液300吨,以保障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公司已将计划捐赠的部分消毒原液送达宜宾市各级政府单位,包括医疗系统、公安系统、交通运输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各企业事业单位和周边地区。后续天原集团将随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足马力生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