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风华高科:无法确认台湾国巨MLCC涨价的真实性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风华高科(000636)2月25日晚公告,公司近日股价大涨,有报道称,台湾国巨拟对其MLCC(片式电容器)及电阻产品实施不同幅度的涨价。对此,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无法确认台湾国巨产品涨价及其幅度的真实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动,并综合公司实际发展及产业链的健康成长需求,及时应对市场变化。风华高科主营产品为MLCC、片式电阻器、电感器等,台湾国巨为公司同行,是片式电阻器行业龙头。公司在满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下正积极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但受疫情影响,产能利用率未满负荷,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