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亮科技: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9.05%

何昱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长亮科技(300348)2月27日午间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3.15亿元,同比增长2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同比增长129.05%。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金融核心解决方案继续保持了较好的盈利能力,大数据解决方案营业收入实现了快速增长,海外业务收入规模以及盈利质量较2018年度有大幅提升,基本符合公司的战略预期。同时,公司的成本费用控制推进有效,且股权激励摊销成本减少,也促进了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