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高压概念股集体走强 平高电气等多股涨停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3月5日,特高压概念股集体走强,截至10:10,平高电气、智慧能源、通光线缆、保变电气等多股涨停。国电南自、大连电瓷、特变电工、长缆科技、长高集团等涨逾5%。消息面上,国网近期内部印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下文称《重点工作任务》),内容涉及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服务、特高压、营配贯通、电力市场交易、芯片等10大类、31项具体工作内容。分析指出,预计2020年电网投资有望超预期,特高压建设加速,同时在电力物联网、芯片/IGBT、配电网等方面仍有结构性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