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大基因:全资子公司签不超2.65亿美元海外合同 助沙特阿拉伯王国疫情防控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华大基因4月27日早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医学与沙特阿拉伯王国的NUPCO签订了《产品买卖和服务协议》。香港医学为NUPCO 提供新冠病毒检测综合解决方案,包含检测仪器和设备、检测试剂盒及检测实验室设计方案等。合同总金额不超过2.65亿美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7.05%。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的8个月,经双方协商一致,合同期限可以延长3个月或更短时间。本次公司与NUPCO的合作,旨在助力沙特阿拉伯王国当地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