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林敖东:敖东转债附加回售条款生效 回售价格为100.118元/张

王舒嫄 罗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 罗晗)20日,吉林敖东晚间发布公告称,敖东转债持有人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敖东转债以每张100.118元回售给公司。回售申报期为2020年5月25至2020年5月29日,回售款到账日为2020年6月5日。公告指出,持有人有权选择是否进行回售,本次回售不具有强制性。此前,吉林敖东宣布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及其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触发了敖东转债附加回售条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