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获美国法院正式确认通过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5月2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贾跃亭的人士处获悉,历经七个月的申请、谈判、投票和法院确认,备受关注的Faraday Future(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5月2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尽管有极个别债权人依然在听证会上表达了反对意见,但绝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该人士介绍,这意味着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进入生效流程,有望在六月初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FF公司融资最大的障碍得以解除,FF中美双主场策略也进入了实质推进阶段。贾跃亭将继续以创始人和CPUO的身份推动FF公司成功融资以及产品交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