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隆鑫通用:收到5287.29万元业绩补偿款 剩余2076.81万元存在不能收回风险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隆鑫通用(603766)6月2日晚公告,由于金业机械未能完成业绩承诺,金业机械业绩补偿义务人苏黎、吴启权和刘江华应在6月1日前分别向公司支付3405.89万元、3787.25万元和170.95万元,即合计7364.09万元的业绩补偿款。截至公告披露日,苏黎、吴启权和刘江华分别向公司支付了3316.34万元、1800万元和170.95万元,合计5287.29万元的业绩补偿款。吴启权和苏黎尚有1987.25万元和89.56万元的业绩补偿款未能按期支付,已构成逾期,亦未就剩余款项的支付向公司提供担保措施。公司存在不能收回剩余业绩补偿款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