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储股份王勇:预计短期内仓储行业仍将延续向好趋势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站2日消息,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勇表示,6月份仓储指数继续小幅回升,连续四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上,新订单、设施利用率、业务利润等分项指数均有明显回升,表明仓储业务需求稳中有增,企业效益有所好转,行业回升势头进一步巩固。后期来看,业务活动预期指数连续四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上,企业预期保持乐观。疫情的逐步控制和政府政策的激励都为行业运行提供了有利的环境,预计未来短期内仓储行业仍将延续向好趋势。

  王勇表示,从市场情况来看,在国内大部分地区疫情稳定、市场需求回升的带动下,企业生产活动上升,采购较前期有所增加,商品周转效率进一步提高,库存水平继续下降,但下降势头有所放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