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立股份:聘任庄华为公司总经理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海立股份7月19日晚间公告,郑建东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及董事会对其担任总经理职务为公司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名并审核,并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庄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八届董事会期满。公告同时显示,庄华此前曾任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监、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