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利办证实原董事长彭聪被警方直接带走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顺利办(000606)1月13日晚披露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公司称已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经自查核实,公司认为媒体报道内容部分属实。公司称,2020年12月28日,公司北京总部有公安机关人员突然到访,并将公司原董事长彭聪直接带走。因事发突然,公司未得知公安机关到访目的和具体事由。

  中国证券报1月8日刊发深度报道《董事长辞职前离奇“失联”顺利办秘而不宣股价加速下跌》,在报道中,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彭聪在1月3日被宣布辞职前的2020年12月28日,就因为涉及相关案件而被警方带走,并于当日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