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比特币跌破56000美元 全网爆仓超百亿元

郑雅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郑雅烁)3月15日,OKEx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一路下行,一度击穿56000美元关口,2小时内下跌超6000美元。全网虚拟货币合约一日内爆仓超109.09亿元人民币。欧易OKEx研究院认为,本次暴跌有两个原因:一是今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比特币期货跳空高开,且交易所的比特币余额在凌晨大增,这意味着大量的比特币会流入现货交易所进行抛售;另一个原因是据媒体消息,印度拟立法禁止加密货币,新法律将给虚拟货币持有者6个月的时间清算此类资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