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与崇明区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世界级生态岛碳中和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3月19日,记者从上海崇明获悉,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与崇明区人民政府3月18日签署共建世界级生态岛碳中和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合作调查分析崇明世界级生态岛碳排放特征,研究制定符合世界级生态岛定位的碳中和示范区行动方案;探索契合崇明实际的可复制、可推广的碳中和示范项目,谋划切实可行的碳中和示范区技术路线图和实施路径;搭建科技创新和产业研发平台,共同打造崇明绿色低碳技术开发应用和产业高地。同时,双方将加强沟通协作,推进崇明区“碳中和”示范区建设,成为“碳中和”的引领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