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证券储晓明:注册制改革是直击资本市场灵魂的改革

林倩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 李岚君)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储晓明6月10日在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2021)浦江夜话上表示,注册制改革是直击资本市场灵魂的改革。注册制改革是资本市场及股权分置改革以来又一次重大的改革举措。以注册制改革为“牛鼻子”,可以推动资本市场基本制度的建设与革新。要尊重市场规律,运用市场,把权力交给市场,通过市场定价来提升资源配置的效率,使市场建立起自我调节和供需自我平衡的内在机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