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碧桂园服务100亿元收购富力物业旗下富良环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碧桂园服务9月20日晚间公告,当日(交易时段结束后),碧桂园物业香港(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富力物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不超过100亿元收购富良环球,同时,间接收购富良环球所持的各目标公司100%股权。完成收购事项后,碧桂园服务及其附属公司(简称“集团”)将持有富良环球100%股权,并间接持有各目标公司100%股权,其业绩、资产及负债将会于集团账目内综合入账。富力物业承诺富良环球2021年经审计扣非归母净利润不低于5亿元,会计收入不低于42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在管面积不低于0.86亿平方米,总合约面积不低于1.27亿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