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指研究院:物业管理行业分化加剧 未来或将迎来加速整合

王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0月1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物业管理行业2021三季度总结与四季度展望(资本篇)。中指研究院物业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牛晓娟表示,物业管理行业第一梯队企业是在管面积不少于2亿平方米的企业,一共有6家。在管理规模上,该梯队取得了先发优势,较同行领先一步。第二梯队是在管面积介于5000万到2亿平方米之间的企业,一共有12家。在管理规模上,它们虽然落后于第一梯队,但仍有机会迎头赶上。第三梯队是在管面积小于5000万平方米的企业。它们的平均市值约为23.39亿单平净利均值约为2.57元。牛晓娟预计,在分化加剧的背景下,物业管理行业未来或将迎来加速整合。进入三季度以来,趋紧的政策环境给地产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愈发得到体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