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艾德生物:坚持合规经营 立足稳健发展

“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专栏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艾德生物有关负责人日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艾德生物一直秉承“知而治之、艾德相伴”的经营宗旨,坚持创新、恪守合规,凭借研发实力、销售渠道、品牌效应以及领先产品等优势,牢牢把握肿瘤精准医疗伴随诊断市场发展的契机,以临床需求、患者受益为导向,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加强市场推广以及销售队伍建设,并通过持续强化内控,提升规范运作水平等措施,促进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方面,贯彻落实新证券法,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积极组织董监高、控股股东等相关人员参加新证券法培训,学习新证券法在证券发行注册制度、强化信息披露要求、投资者保护制度、证券交易制度等方面的重要变化,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另一方面,高标准完成信息披露工作,促进公司规范运行。此外,重视投资者回报,积极建立完善的现金分红机制。公司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重视对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投资回报,积极建立完善的现金分红机制。
  同时,践行价值理念,搭建多渠道投资者沟通平台。投资者关系管理一直以来都是公司证券事务中的重点工作。公司制订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及保护工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的投资者沟通平台。公司指定由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接听投资者来电咨询,在公司网站开设“投资者关系”专栏,及时回复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的投资者提问,保证投资者专线的畅通,并统一投资者问题的回复标准,既保证了投资者的知情权,也做到了对外公布信息的准确性与保密性。同时积极组织召开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接待多批次机构投资者、行业研究员的现场调研,在现场调研结束后及时发布了《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以便中小投资者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向投资者传递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构建和谐良好的投资者关系。
  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艾德生物将在深入挖掘自主专利技术潜力的同时积极布局新技术研发,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提升信息披露工作质量,开拓更多投资者沟通渠道,真正做到了解投资者、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回报投资者,通过规范经营、稳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