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证监局组织开展《股东来了》2020健步走活动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10日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活动再创新高潮,引导广大从业人员、中小投资者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9月9日,天津证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天津地标性建筑民园广场开展了《股东来了》2020健步走活动。

  据悉,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身着《股东来了》2020文化衫,积极宣传推广《股东来了》2020系列活动。包括向行人游客详细介绍《股东来了》2020的赛程安排、活动规则、领奖规则以及天津片区目前开展情况,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发放《股东来了》系列投教产品等。现场众多行人游客纷纷驻足,主动拿出手机进行扫码注册,踊跃参加答题竞赛,领取红包。活动反响良好,收效显著。

  天津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继续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片区八省市,以及辖区行业协会、投教基地、渤海证券,秉承全心全意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服务的宗旨,坚守投资者保护工作的初心,全力以赴将本次竞赛活动收好关、结好尾,将《股东来了》品牌活动在片区内打造得更加响亮。

  据悉,第三届《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赛程已过大半,天津片区作为本次活动的四大片区之一,带动示范、创新举措,积极组织辖区各行业协会、投教基地、渤海证券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投教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