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证监局联合上交所开展投资者服务周山东行活动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4月14日-15日,山东证监局联合上交所共同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引领价值投资"为主题的投资者服务周山东行活动。辖区有关行业协会、投教基地及百余名投资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主题宣讲、座谈调研、走进上市公司等内容,通过将现有投资者服务活动进行整合升级,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在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中,授课专家围绕公募REITs、股票市场基础知识和投资策略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增加知识竞答环节,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座谈调研时,监管部门、交易所、行业协会认真倾听市场主体、投资者对信息披露监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建议,结合反馈意见情况和监管工作实际,为投资者及市场主体答疑解难。

  在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中,投资者和新闻媒体共同走进华熙生物,听取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并集体参观厂区和透明质酸博物馆,同时就投资者关心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为投资者和上市公司搭建起沟通交流的便捷渠道。

  本次活动通过交易所与派出机构通力合作,集合市场各方力量,有效拓展投资者服务和保护的深度和广度。下一步,山东证监局将持续加强同交易所的协作,不断提高投资保护水平。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