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举办“赛事大讲堂”活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投服中心9月11日消息,在辽宁证监局指导下,辽宁证券业协会日前组织召开《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系列活动之“赛事大讲堂”,大讲堂旨在进一步促进《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活动的有效开展,全面提高辽宁赛区选手的应赛水平。辽宁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金萍、辽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王秀英、中天证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健,以及来自于辽宁地区各证券机构的赛区前50名选手出席会议。

  会上,辽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王秀英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议程,希望参会人员充分借鉴优秀选手的先进经验,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同时能够积极宣传、动员更多的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参与其中。

  辽宁证监局投保处负责人金萍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股东来了》2020开赛以来辽宁赛区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从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和做好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角度出发,详细说明了《股东来了》赛事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强调辽宁赛区要充分发挥《股东来了》2019积累的经验优势,继续做好《股东来了》2020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

  作为《股东来了》2019辽宁赛区活动承办单位,中天证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健分别就《股东来了》2019、《股东来了》2020辽宁赛区赛事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股东来了》2019全国网络初赛总冠军——中天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员工成昱洁向与会人员生动细致地分享了答题技巧和参赛心得,为赛区优秀选手冲击全国排行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经验借鉴。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