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时主题坚守12年累计收益962.53%

姜沁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7年1月,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迎来了12周年庆。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0日,博时主题成立12年来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962.53%,累计业绩有如此高度的基金,全行业中不超过4只;12年来博时主题累计分红高达123.13亿元;12年来博时主题坐拥五座金牛奖杯,被各第三方评级机构给予四星、五星评级;成立12年来,博时主题历经多轮牛熊市的考验,2006年以来的基金净值始终位于面值以上,在业内也十分少有。

  12年运作历程,四任基金经理,坚守一个信念:价值投资。基金业绩的持续向好,与审慎的投资运作密不可分。博时主题行业基金采取价值策略指导下的行业增强型主动投资策略,始终坚持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买入合适的标的,在牛市的主升浪里能把握机会,在熊市中也能较好地控制风险,在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后,最终取得较为稳定的高收益率。

  博时主题行业目前由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王俊亲任,展望2017年主题投资,王俊表示,目前对A股市场的估值看法偏谨慎,认为当前中小创估值依然高企,但部分蓝筹股已经具备了绝对的安全边际,因此他对2017年一季度市场走势较去年四季度相对乐观。本季度继续看好低估值/高股息、项目订单落地的PPP相关标的,以及竞争结构改善驱动盈利超预期的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