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节前债基配置价值回升 新华基金领跑收益榜

金放金融投资报

  伴随春节前夕资金面紧张及债券类资产收益率的上行,债券基金的配置价值明显回升。Wind数据显示,新华基金去年全线发展固收产品线,旗下固定收益基金平均收益达5.76%,荣登行业第一;明星债基新华安享惠金A以全年7.48%的净值涨幅,成为全年债基收益冠军。此外,凭借新华信用增强A全年4.66%的净值增长率,新华基金经理于泽雨还进入2016年债券型基金经理赚钱30强。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固收类基金规模加权平均超额收益排名中,新华基金以3.74%的绝对收益率位列第一;2016年前三季度的超额收益排行榜中,新华基金旗下固收产品也以5.12%的超额收益率,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另据数据统计,在去年上半年债券型基金回报前十强中,新华基金占据四席:新华惠鑫分级债券、新华信用增益债券C、新华安享惠金A和新华安享惠金C分别以5.48%、4.85%、4.77%、4.64%的收益率,分别排名第5、第7、第9和第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