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周基金业绩:股基净值上涨3.14%

恒天财富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周A股市场冲高震荡,上证综指上涨2.75%,深证成指上涨4.04%,创业板指上涨3.82%。从申万行业看,上周电子、汽车、传媒等指数大幅上涨,建筑材料、钢铁等行业指数相对小幅下跌。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3.14%,纳入统计的454只产品中有442只产品净值上涨。指数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3.71%,纳入统计的1148只产品中有1139只产品净值上涨,配置电子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2.22%,纳入统计的3672只产品中有3202只产品净值上涨。QDII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3.40%,投资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86只产品中有259只产品净值上涨。

  公开市场方面,上周有6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通过逆回购投放2200亿元,全口径看,全周净回笼资金4500亿元,资金面维持合理宽松态势,隔夜Shibor利率周内小幅波动,维持在正常略低水平。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60%,纳入统计的3236只产品中有455只产品净值上涨。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1.83%、1.61%。

  股票型基金方面,财通集成电路产业A以周净值上涨8.52%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9.29%。混合型基金方面,华富科技动能周内净值上涨9.74%,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富安达增强收益A周内以2.85%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宝标普油气A美元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9.6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