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家券商发布5月业绩报告:国信证券净利16.32亿

网易财经

  多券商发布5月业绩报告,中信证券5月份非合并净利润11.85亿元,营业收入23.84亿元;东方证券5月份非合并净利润13.15亿元,营业收入19.60亿元;方正证券5月份非合并净利润6.5亿元,营业收入10.73亿元;国信证券5月非合并净利润16.32亿元,营业收入32.50亿元。

  华融证券指出,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和国家产业转型的角度看,3-5年内将是证券行业跨越式发展的转型期,金融改革将为券商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新三板、场外市场、创新式衍生品、结构化产品等等,都将为券商提供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而在市场环境整体转好的基础下,券商ROE有望整体步入上升新周期。在诸多利好消息的推动下,证券行业板块正在走出强势反弹的行情。

  银河证券提出,当前券商板块整体股价距离合理估值区间有50%以上空间,在业绩全年高速增长预期较为充分的前提下,6月底前召开的券商行业创新大会,有望成为催动行情的“触发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