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基金举办夏季高峰论坛

李良中证网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2015夏季产业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举行,论坛主题为“战略新兴产业新动力与国企混改国内外投资机遇”。各嘉宾从当前宏观政策、金融形势出发,在“国企混改”及“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共同探讨新常态下资本市场新机遇。在随后举办的圆桌深度论坛上,来自学界、政府、国企、产权交易平台、私募机构的诸位嘉宾,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可能的投资方向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李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