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10年国债开放申购中

方丽证券时报

  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年期国债指数基金于9月19日打开申购。作为一只细分债券品种的基金,南方10年国债将专注投资于十年期国债,透明度更高。感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及南方基金直销处办理申购、定投等业务。

  据了解,南方10年国债投资于中债10年期国债指数的成分券及其备选成分券将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投资于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银行金融债等不超过基金资产净值的10%。2015年全年,中债10年期国债财富指数累计上涨9.10%,超越中债综合财富指数0.95%。投资者通过本基金可方便快捷地间接投资十年期国债,分享债券市场带来的丰厚回报。此外,该基金不投资于任何信用债品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